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大学荣获“2015全国高校新媒体发展贡献奖”

时间:2015年08月20日 11:31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王彦东     责编:新闻中心1

8月19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指导,新浪微博主办的“2015全国青少年新媒体论坛”在京举行。超过150位青年新媒体菁英、教育领域专家,各高校嘉宾、党宣团委负责人、高校微博运营人员及新媒体企业代表等两百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围绕“新媒体与青年——融合、创新与成长”的主题,探索微校务、微传播等校园新媒体应用与创新,交流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青年社交新媒体发展,分享成功案例和应用经验,展望新媒体与教育变革的发展趋势,挖掘青年自媒体价值,从而共同应对新媒体时代的挑战。

论坛为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颁发了“2015全国高校新媒体发展贡献奖”,该奖旨在奖励过去一年在新媒体建设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和贡献的高校。

近年来,我校顺势而为,精心谋划、全面推进校园新媒体建设,把着力增强校园新媒体传播力、公信力和主流媒体影响力、舆论引导力作为重要任务,在2014年重拳出击、环环推进,全面、全方位地加强了官方新媒体建设和校园新媒体管理工作,经过一年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经验成效,目前学校已基本形成以“一网三微”(新闻网、微博、微信、微视频)为核心,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多位一体、联动传播、融合发展的全媒体宣传格局,学校微博、微信影响力在全国高校名列前茅。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