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文理学院副校长徐晓宗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5年09月23日 15:46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学生记者 孔祥玉     责编:付玉杰

2015年9月22日下午,四川文理学院副校长兼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晓宗一行五人前来我校调研新闻中心(校园电视台)建设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宏辉、教育电视台台长黎生、校报编辑部主任侯宏虹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新闻中心会议室与对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宏辉副部长对徐晓宗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从意识形态与思想理论教育、对内对外宣传、大学文化建设和队伍机制建设四方面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思想宣传工作的总体情况。

徐晓宗副校长对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四川文理学院的新闻中心和校园电视台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借鉴四川大学在这方面工作上的宝贵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高校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建设,新闻中心及校园电视台运作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四川文理学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四川大学新媒体中心和教育电视台。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