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届四川大学新媒体大赛启动 11类奖项等你拿

时间:2015年12月03日 12:2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媒体中心     责编:新闻中心1

由四川大学新闻中心、四川大学新媒体中心主办,四川大学新闻网和大川微信、大川微博、大川微视等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联动支持的“首届四川大学新媒体大赛”已于12月2日正式启动。

四川大学新媒体大赛旨在发掘和表彰学校最人气、最走心、最具创新活力与发展潜力的新媒体平台,让更多优秀的“作品”被看见,让幕后英雄发光发亮,旨在激励校园全体新媒体工作者、参与者积极推进校园新媒体建设和网络新媒体融合联动传播新模式,不断营造清朗的网络及新媒体文化空间,不断推出网络及新媒体文化精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大赛将通过全民网络及新媒体平台票选和专家及业界专业人士评选,评选出“2015年度四川大学新媒体最具影响力大奖”和“2015年度四川大学十佳新媒体”,以及9类单项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