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学校举行媒体记者宣传恳谈会

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6:22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应厚非     责编:新闻中心1

以文常会友,唯德自成邻。为进一步适应现代大学对于宣传工作的新趋势和新要求,不断提高我校对外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月13日上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四川大学贺新春一线媒体记者宣传恳谈会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央驻蓉媒体和四川当地知名媒体的一线媒体记者,我校党委宣传部新老负责同志参加了恳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校近期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还通报了我校宣传工作过去一年的改革发展成绩,并对新一年宣传工作作了展望。2011年宣传部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师生的凝聚力,提高学校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探索校园文化建设的新路径,为和谐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会议希望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校宣传工作,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共同营造好学校的舆论宣传环境。

与会同志还就新时期高校-媒体深入交流合作,共赢长效机制的建立与完善,新闻专业主义精神的坚守、学校改革发展的趋势与亮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