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校举行宣传稳定工作会

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7:4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应厚非     责编:新闻中心1

2月25日上午,我校宣传稳定工作会在望江校区行政楼4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会上讲话。他说,做好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是当前校院两级班子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精心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筹备工作做好做细。杨泉明书记还就党代会宣传工作作了强调,他表示,党代会是学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并寄托着殷切期望。对党代会的宣传要注重实效、把握好度,要充分利用校报、校教育电视台、校园网、广播台、橱窗、简报等校院两级宣传展示窗口,总结过去五年经验成绩,展望学校未来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在全校师生员工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将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上来。杨泉明书记还重点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在会上表示,宣传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宣传部门积极占领传媒意识形态主阵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将学校文化、理念、办学目标内化到每一个师生员工心里。希望基层党委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学校新闻网、校报、电视台、橱窗、简报等校园宣传平台,将单位的工作经验、创新做法、改革探索、先进事迹反映出来。罗中枢常务副书记还就各单位网站的建设、横幅的规范等作了强调。

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教授在会上对2011年上半年学校宣传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各单位总结上报五年来所取得的跨越发展和突出成绩,推荐本单位五年来涌现的典型事迹和典型人物,并积极做好本单位宣传专题工作联系人的上报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在会上介绍了近期国内外及校内的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