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校积极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1年05月24日 15:40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     责编:新闻中心1

5月15日至21日是成都市一年一度的“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四川大学后勤集团水电气管理服务中心在学校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校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通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节约用水管理条例》,维护好“全国节水型城市”的荣誉,努力提高全校师生及教职员工的节水意识,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主动节约、合理利用每一滴水。

我校后勤集团水电中心严格按照成都市节水办下发的关于开展“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提前编制并印刷了近4000份节水倡议书、节能节水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并联合我校后勤集团学生总经理助理进行了节水宣传活动策划。通过在各校区主干道悬挂节水宣传标语、在学生宿舍橱窗张贴节水宣传海报、在学校食堂公共电视和校电视台播放成都市2011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专题宣传片《节水有道》等方式,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并于5月17日-19日,分别在望江校区桃园餐厅附近,华西校区毛英才烈士广场和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举行宣传活动。通过设置节水展板、发放各种节水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广大学生进行节约用水宣传。

在学校不断加大用水基础设施建设、节能技改的基础上,通过强化全校水电管理,使得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全校师生员工心中。今年学校又完善了全校各部处院系、实验室等进行水电用量定额管理,力求使全校用水更加科学、合理,为积极争创节约型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