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校举办全国高校新闻编辑、网络编辑骨干教师及从业人员培训研讨会

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6:54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张军     责编:新闻中心1

6月11日上午,全国高校新闻编辑、网络编辑骨干教师及从业人员培训研讨会在我校望江校区北苑宾馆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郑保卫教授、蔡雯教授,我校文学与新闻学院领导,以及来自全国高校新闻编辑、网络编辑课的骨干教师及从业人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蒋晓丽教授主持。

我校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曹顺庆教授在研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及文学与新闻学院对来自全国高校的新闻编辑、网络编辑的骨干教师及从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及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办学情况。曹顺庆院长表示,成都被誉为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他希望大家在蓉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旨在促进高校新闻编辑、网络编辑的教学交流与工作经验,研讨会将采用主题演讲、分组研讨、大会交流和咨询答疑的方式,对新闻编辑、网络编辑的教学方法与经验、课程框架与内容、面临的问题及对策等课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