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望江行政办公大楼安装节能灯的通知

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1:4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大学     责编:新闻中心1

望江行政楼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各部委、省教育厅等下发的加强高校节能减排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我校的节能降耗工作,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我校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住建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国拨了10万只T5节能灯并已全部到校。

节能灯安装工程已于今年寒假正式启动,现决定于2012年3月1日、2日、5日、6日,每天上午8:30—中午12:00,下午14:30—下午18:00对望江行政办公大楼各单位的T8普通日光灯实施节能灯更换改造。

具体安装时间及安装范围:

2012年3月1日 行政楼一楼

2012年3月2日 行政楼二楼

2012年3月5日 行政楼三楼

2012年3月6日 行政楼四至六楼

本次节能灯的安装由学校统一组织,建安公司具体实施,请各单位给予支持、并积极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人:陈师傅,联系电话:13568905451。

后勤管理处

后勤集团

2012年2月29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