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最好的时光——川大记忆”主题展览征集启事

时间:2012年03月09日 10:44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大学     责编:新闻中心1

2012年是四川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年,围绕这一主题,四川大学博物馆将举办“最好的时光——川大记忆”主题征集与展览活动。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展览将在四川大学博物馆开幕。

展览作品目前正在征集中!

如果您参与活动,并提供您的作品,经馆方认可后,即可获赠一份证书;

您的大作若被采用,将在博物馆展厅展出,接受万千双眼睛的注目。若您本人愿意,可以亲自参与设计这份作品的展陈方式。

部分优秀作品作者将受邀参观考古工地,零距离触摸考古的脉搏。

展品将由参观者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票选奖项,届时有精美的奖品奉赠。

1、征集要求:

1)凡是能够反映“川大记忆”主题的相关校园风景、校园生活、校园记忆等各方面的影像、图文和实物资料,都是我们的征集目标。

2)从您的微观角度体现“川大记忆”这个主题,剖析校园时代的精彩,再现美好回忆,触摸生活体温。从细微处入手,真实就好。

2、征集对象:

全体川大师生(包括毕业生)

3、形式要求:

形式不拘。文字、图表、照片、录音录像、实物,等等均可。

1)单独的照片:分辨率至少在600万像素以上,配以简短的文字说明,珍贵的历史照片可扫描成精度较高的电子照片;

2)整篇的文稿:诗歌散文断章随意,务求简洁,图文并茂。图片精度在500万像素以上,漫画尤其欢迎;

3)视频:FLASH\AVI\MOV等格式皆可,长度在3分钟以内,可配音乐、画外音、字幕等说明;

4)实物:各类实物,配以简要的文字说明。

4、应征办法(以下任选):

1)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scumemory@163.com (主题请写明“川大记忆”征文)

2)来信和实物投递:四川大学博物馆接待部,信封上请写明“川大记忆”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

3)直接交送实物:望江与华西校区,送至四川大学博物馆(川大东门侧)接待部办公室;江安校区交送至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 ,沈爱平老师处,联系电话:15928921825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3:00——5:00

4、参展说明

1)展品请注明您的名字、所属院系、年级、联系方式。如您需要在展览结束后收回展品,请特别注明。

2)如果您对展览有任何设想与构思,或者您想参与到展览的布展工作,可以随信或电话告知我们。

5、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博物馆接待部

电话:028-85412451,85416886

6、活动时间:

1)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

2) 展览开幕时间:5月18日

四川大学博物馆

2012年2月27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