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四川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2—2013年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2年03月16日 09:26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责编:王彦东

校内各单位:

根据《 四川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关于发布<2012 —2013年科研课题指南>及申报的通知》(详见附件),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积极申报。

一、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2—2013年度课题立项的指导思想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特征新趋势及其规律,推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与质量。

二、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科研项目,着眼于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鼓励大胆探索。基础研究要力求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应用研究要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申报课题质量和水平,立项课题分为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课题批准立项后,应在两年内完成,研究会给予立项课题500—3000元的经费支持,请所在单位给予项目资助。

三、申报者原则上按照《2012—2013年科研课题指南》(详见附件)进行申报,也可自拟研究题目。

四、申报条件:

1、本课题申报对象为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以及管理工作人员。

2、尚未完成2008-2010年度课题的负责人,申报不予受理。

3、每项课题负责人限报一项。

五、申报办法:

1、请各位申请者下载并详细阅读“附件”里的《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科研课题申请评审书》等有关材料,按照相关要求填写。

2、本次课题申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具体组织实施,集中报送。

3、《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科研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三)一式三份、《单位项目申报一览表》(附件四)一式一份,纸质汇总报送至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望江行政楼405办公室),截止时间为3月26日,逾期不予受理。

4、联系人:王彦东;电话:028-85405156;邮箱:scunews@163.com;地址:四川大学望江行政楼405室

附件:课题相关申报材料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