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选聘2019-2020学年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职能部门学生干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1:45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宣传部教育电视台    责编:付玉杰

各学院、全校本科生:

为不断加强我校学生电视台建设,继续完善学生电视台文化布局,进一步促进学生电视台学生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现决定于近期开展2019-2020学年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的职能部门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人必备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认真贯彻实施。具有履职所需的较高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2、能够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具有文化创新精神,热爱学生工作,关切学校发展,工作积极主动,工作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320196月至20206月在校就读(参加国际合作、对外交流等项目不得超过3个月)的全日制本科生,面向2017级、2018级和长学制专业的2016级本科生进行二级正职、二级副职干部选拔(具体选拔职位见末尾附件)。特别的,申请竞聘望江分台职务必须在望江校区或华西校区就读。


二、部门介绍及岗位设置

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以川大学生自己的电视台为定位,在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教育电视台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发掘校内外大小事,真实记录校园点滴,敏锐捕捉精彩瞬间,展现川大学子风采。我台现设有虚拟演播室(江安i创街)1个、实体演播室(望江东三教)1个、4K编辑室(江安i创街)1个、办公室(望江东三教2F8间。

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共设八个职能部门,其岗位设置及职能如下:


1. 新闻频道

设置总监1名,由副台长(业务-分管新闻)担任,另设副主任5名,协助总监工作。

负责策划、制作新闻类和科教类栏目;负责向各种教育类活动提供媒体协助。


2. 综艺频道

设置总监1名,由副台长(业务-分管综艺)担任。另设副主任5名,协助总监工作。

负责策划、制作综艺类栏目;负责向各种文艺类活动提供媒体协助。


3. 影视频道

设置总监1名,由副台长(业务-分管影视)担任。另设副主任5名,协助总监工作。

负责策划、制作微电影、微网剧、宣传片等影视作品。


4. 广播电台频道

设置总监1名,由副台长(业务-分管广播电台)担任。另设副主任5名,协助总监工作。

负责策划、制作广播节目、广播剧、电影解说等声音节目。


5. 宣发中心

设主任1名,副主任5名,由副台长(行政-分管宣发、外联)管理。

负责执行《四川大学LED屏幕播放管理办法》并向四川大学教育电视台申请LED大屏播放内容;负责运营我台微信、B站、微博、空间新媒体账户并发行各频道制作的项目成果;负责联络校园各级官方平台、新媒体,联合推广发行电视台项目成果;负责收集、整理、分析公众反馈信息。


6. 人力资源中心

设置主任1名,副主任5名,由副台长(行政-分管人资、技术)管理。

负责制定《值班与物资管理制度》《工作量考核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选派项目组监察员,考察项目工作;负责组织开展人才的招募、培养、考核和选拔推荐工作。


7. 技术中心

设置主任1名,副主任5名,由副台长(行政-分管人资、技术)管理。负责执行《值班与物资管理制度》;负责研发我台内部管理系统、小程序;负责建设我台官方网站;负责研究学习我台影视器材和相关专业软件并制作培训课程。


8. 望江分台

设分台台长(分管望江分台)一名,主任5名。负责协助各频道在望江校区、华西校区的拍摄工作;负责策划、制作在望江校区、华西校区组织录制的节目。


三、拟聘职位

职位名称

职位数量

主任(宣发中心、人力资源中心、技术中心)

3

主任(望江分台)

5

副主任(新闻频道)

5

副主任(综艺频道)

5

副主任(影视频道)

5

副主任(广播电台频道)

5

副主任(宣发中心)

5

副主任(人力资源中心)

5

副主任(技术中心)

5


三、选拔程序

1、个人申报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我校在校学生,通过点击以下链接,填写线上竞聘申请表,在201961415:00前提交。

https://link.jiandaoyun.com/f/5c6d131fcf2fe40abfacf227

2、组织审查

由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对材料进行初选后确定面试名单,并将于审查结束后通过短信形式告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3、组织考核。

竞聘面试定于630日下午展开,进入面试名单的同学需在通知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4、任前公示

经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讨论后确定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学生干部人选,并进行公示。

5、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任命(试用期三个月)


四、相关要求

为加强团学干部队伍整体建设,促进学生组织文化共生。学生电视台鼓励其他学生组织干部竞聘。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28) 64454221

更多的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视觉川大”、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B站、微博、空间官方账户。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四川大学教育电视台

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

201964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