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09:42   阅读:次   作者:    来源:    责编:崔金玉

校内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取得了开创性成果,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学校及各单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近一个多月来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类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齐心协力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之际,现请各单位以“牢记初心使命,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总主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

一、橱窗主题及内容

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主题,结合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实际,紧扣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任务,各自确定具体主题(即橱窗标题)。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要集中呈现各单位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举措、特色亮点,以及推进治理现代化的主要规划部署。

二、具体形式及要求

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图文并茂。鼓励文字简练,灵活运用图片摄影、图表、诗文展示等形式,风格生动活泼。

三、完成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在主要领导同志认真审核把关橱窗内容后,于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内容更换。同时务必将领导审定签字后的橱窗电子版于2019年12月31日前发到宣传部邮箱:sichuandaxue122@sina.com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85407983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