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以《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 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1:07   阅读:次   作者:    来源:    责编:木子

校内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奋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及各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目前学校党委已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及各单位发展实际和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认真抓好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通过扎实开展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谋划推动好学校“十四五”发展,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现请各单位以《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  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

一、橱窗主题及内容

围绕《为学校 “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  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展示本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面貌,集中呈现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积极谋划学校及本单位“十四五”发展,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思路、主要举措、特色亮点等。要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二、具体形式及要求

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图文并茂。鼓励文字简练,灵活运用图片摄影、图表、诗文展示等形式,生动鲜活。

三、完成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在主要领导同志认真审核把关橱窗内容后,于2020年11月20日前完成内容更换。同时务必将领导审定签字后的橱窗电子版于2020年11月20日前发到宣传部邮箱:sichuandaxue122@sina.com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85407983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3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