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15:52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杨秀建     责编:付玉杰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望江校区汇文楼(东三教学楼)学校新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校和机关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高中伟做了党课报告。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李朝鲜主持。

会上,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李朝鲜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主要内容、措施方法和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工作,从“三政”(政党、政策、政治)“三信”(有信仰、有信条、有信念)两个方面对“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专题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随后,宣传部党支部宣传委员、教育电视台黎生台长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课报告会和相关文件精神,就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做了强调和部署。

会上,高中伟部长以《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实现中国理想必须走中国道路”、“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模范践行者”三个方面作了党课报告。高中伟部长指出,现阶段大多数党员需要重拾理想,重塑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者和践行者,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高中伟部长强调,党支部成员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一个有理论素养的能谋事干事的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一个有良好修养的阳光干净的党员。

会上,部门领导班子及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学习体会,踊跃发言,畅谈了自身对“讲政治讲信念”这一专题学习的认识和体会。支部还向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学习资料。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