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党委宣传部深入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新闻业务交流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7:19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杨秀建     责编:廖芹

5月17日下午,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业务交流会在望江校区启秀楼(综合基础教学楼)A110-B会议室举行。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应厚非、理论科副科长王彦东,电子信息学院党政办主任王绍朋及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应厚非科长做了题为《新闻业务交流》的主题报告,主要从意识形态与思想理论教育、对内对外宣传、大学校园文化建设、队伍机制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宣传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谈到,宣传部希望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联系,发挥新闻宣传的联动作用。随后,应厚非科长围绕校园舆情应对进行了交流分享。

王彦东副科长围绕“校园新闻写作”进行了主题交流。他主要从校园新闻的特点及要求、校园新闻的结构、校园新闻的写作技巧等三个方面,结合学校的新闻典型案例作了精彩报告。王彦东认为,校园新闻写作一定要注重对新闻事件的真实性报道,要把新闻写得全面准确。

据悉,本次校园新闻写作经验交流会是宣传部开展的新闻业务交流系列活动之一,宣传科还将继续深入到学校各学院,开展新闻业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部与各学院的沟通与联系,全面强化学校的宣传报道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