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宣传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暨习总书记在哲社工作座谈会和“科技三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1:35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宣传部     责编:廖芹

6月17日上午,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暨习总书记在哲社工作座谈会和“科技三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在望江校区东三教四楼会议室举行。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李朝鲜在会上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作专题党课。他重点讲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体会、“讲规矩,有纪律”的基本要求和“两学一做”的具体工作三个方面的内容。李朝鲜副部长强调,“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纪律和规矩都是规范社会运行的行动指南和准则。俗话说“闭门造车,出门合辙”,不守规矩,必有倾覆之虞。讲规矩守纪律和五个必须要求是党员干部的底线,党员干部必须守纪律讲规矩。

宣传部部长高中伟在学习讨论上讲话,他表示,宣传部一要坚决拥护、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带头,主动出击,做好对习总书记讲话舆情及四川大学相关贯彻落实会议的反馈工作,力争在社会上有影响有声音。三要宣传好四川大学科技创新,特别是四川大学的重大科研成果、科研任务。四要主动宣传高端学术研讨会,将高端智库宣传好。

学习讨论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讲规矩,有纪律”及习总书记在哲社工作座谈会和“科技三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