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1:28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王彦东      责编:廖芹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1月14日全天,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望江校区东三教新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前,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相互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并记录在案,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心谈话既交流思想、沟通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就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 动摇、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不鲜明,组织观念淡薄、道德品行失范,不履职尽责、不担当作为等问题做了查摆和汇报。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顺序,对党员进行评议。

在总结时,党委宣传部部长高中伟同志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认真、原因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大家相互谈心、真诚地提意见、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