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年01月18日 15:50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责编:廖芹

1月17日上午,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在望江校区明德楼407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高中伟同志主持,校党委宣传部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作党性分析,认真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学校党委宣传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等精神,从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方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高中伟同志首先代表宣传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情况,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没有回避,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白、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对组织的信任、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高中伟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总结表态讲话。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