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武侯区委宣传部来四川大学调研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6:5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责编:秦慧敏

6月1日上午,武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天劲率区委宣传部、社科联、文联、网信办、文明办、团委、文体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四川大学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双方在望江校区行政楼129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曹萍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高中伟主持。

座谈会上,曹萍代表学校向张天劲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希望校地双方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同再上新台阶的良好愿望。

张天劲介绍了武侯区基本情况、主要特色及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思路,并对川大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通过交流能够学习借鉴川大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武侯区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随后,高中伟从意识形态管理、思想政治建设、核心价值观培育、网络文化建设、对内对外宣传、大学文化建设和百廿校庆宣传等方面介绍了近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情况。

座谈中,双方围绕舆情管理、新媒体建设、对内对外宣传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