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大学意识形态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22:05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孙化显     责编:付玉杰

7月6日上午,四川大学意识形态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在 望江校区明德楼414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以及全校各单位分管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海鑫就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后学校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就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细化整改任务清单,责任落实落细;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定期进行工作会商;三是严格留痕管理,确保工作进度落实;四是进一步明确两个时间节点,做到计划有序;五是针对整改清单形成整改报告,整改措施有内容有实招。

宣传部副部长张宏辉结合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五项重点任务,就意识形态专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了具体说明,并就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方面对参会人员作了培训指导。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7月20日前及时报送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于7月15日前完成相关重点任务整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