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关于部分媒体今日对四川大学不实新闻报道的声明

时间:2012年04月01日 16:35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责编:新闻中心1

今天上午,我们发现搜狐教育频道、雅虎社会栏目等网络媒体编发了以“四川大学凶杀案致1死2伤 学生反映或系情杀”为标题的假新闻。

经查,四川大学近期未发生任何凶杀案,也没有任何学生在凶杀案中受伤,该报道纯属捏造。这种违反新闻真实性、客观性,随意编排、混淆视听的报道行为,不仅严重影响学校的良好形象和校园稳定,而且给全社会造成了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对此,学校已报请有关部门予以制止并严肃处理,并将保留追究相关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四川大学

2012年4月1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