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201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系列微电影

时间:2012年09月11日 11:1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责编:新闻中心1

编者按:为热烈庆祝第28个教师节,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认真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履行人民教师崇高使命,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教育部联合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媒体,自7月9日启动了201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推选活动产生的2012年度十大“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已经于9月10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的2012年教师节晚会“至高荣耀”上揭晓,全国十大教书育人楷模在晚会现场逐一亮相舞台,接受了国家和人民授予的至高荣耀。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在他们身上,展示着当代教师高尚的人格魅力和深厚的学识魅力,闪耀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璀璨光芒,彰显着中华传统和时代精神的厚重底色。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学校广大教师在全国十大教书育人楷模的激励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牢固树立育人为本的理念,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广大教师以全国十大教书育人楷模为榜样,自觉弘扬高尚师德,切实增强专业素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201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事迹系列微电影观看请进入:http://kejiao.cntv.cn/program/2012jsyrkm/index.shtml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