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大学2012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联络员培训会举行

时间:2013年01月07日 17:16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王彦东 摄影:郭燕     责编:新闻中心1

1月4日上午,四川大学2012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联络员培训会在学校望江校区行政楼414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教授,文学与新闻学院博士生导师邱沛篁教授,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全体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各部处、各学院宣传联络员,校宣传部(新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助理、学生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教授在会上讲话,对过去一年学校宣传舆论工作给以了肯定,代表学校向包括各单位、各学院宣传联络员在内的学校各级宣传工作队伍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2013年学校宣传舆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周学东副书记强调,学校2013年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四大职能和一流大学建设大局,继续拓展“大宣传”工作格局,扎实开展好各类宣传舆论工作。希望学校及各单位、各学院全体宣传工作同志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工作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恪守职责,坚守阵地,创新宣传舆论工作手段,提升宣传舆论工作水平,进一步开创学校宣传舆论工作新局面。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曹萍部长从大学文化建设、对内对外宣传、思想理论教育、部门文化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就学校2012年宣传工作作了总结,同时对学校宣传联络员队伍成立一年以来,全校宣传联络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今后改进思路做了小结,代表校宣传部(新闻中心)对各单位、各学院及广大宣传联络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校党委宣传部李朝鲜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校园橱窗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数学学院、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教务处、文学与新闻学院、轻纺与食品学院、经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校团委等10个单位获得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教授为获奖单位颁奖。

随后,文学与新闻学院博士生导师邱沛篁教授以《新闻采写艺术》为题,结合自身数十年新闻采写工作实践和新闻教育及研究经历,运用生动活泼的事例、宝贵的历史图像资料、鲜活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教授了“什么是新闻”、“怎样发现和获取新闻”、“怎样写好新闻”、“怎样提高采写技巧”等丰富的内容,精彩的讲授令大家受益匪浅,赢得全场一次次热烈掌声。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