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第四届研究型大学宣传部长论坛在川大举行

时间:2013年03月11日 11:54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应厚非     责编:付玉杰

3月8日上午,由四川大学主办的第四届研究型大学宣传部长论坛在学校望江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党委副书记李向成出席论坛,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近20所研究型大学宣传部长,以及成都地区各兄弟院校宣传部长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曹萍教授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各兄弟院校宣传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论坛在川大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杨泉明书记指出,重视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高校宣传工作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守护神,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足发展的守护神,担负着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培养社会主义未来合格人才的重要任务。他强调,在当前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市场经济不断深入的形势下,高校宣传工作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高校宣传战线同志必须不断深入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促进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论坛上,各高校宣传部长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升高校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主题,畅所欲言。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蒋朗朗部长在畅谈了增强归属感、营造德学双修校园氛围、体现服务功能、利用媒体扩大影响等方面的体会。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宣传部郑水泉部长就高校宣传工作的整体思路、功能定位和如何提高科学化水平做了系统讲述。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萧思健部长就如何提高高校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做了精辟论述。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顾锋部长、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沈文华部长从宣传工作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定位出发,介绍了各自学校宣传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王明生部长、天津大学党委宣传部花建锋部长也分别以大学博物馆建设、新形势下高校宣传部建设为题做了精彩发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