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大学新闻中心招聘勤工助学学生启事

时间:2010年09月16日 10:00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责编:新闻中心1

四川大学新闻中心直属四川大学党委和行政领导,主管学校对内对外新闻宣传工作,负责组织协调校报、校教育电视台、四川大学校园网主页新闻和新闻中心网页的新闻报道工作。为使学校新闻报道更加贴近广大师生的工作实际、学习实际、生活实际、思想实际,同时也给有志于宣传新闻事业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学习的空间和勤工助学的机会,现决定在我校在读学生中招聘新闻中心勤工助学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新闻采访、摄影,网络新闻编辑

2.思想理论教育研究

二、招聘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爱憎分明,有坚定的政治信念。

2.有较强的自我成才意识和参与意识,工作责任感强。

3.有一定的政治理论功底。

4.热爱新闻报道,具有一定的新闻敏感性。

5.写作能力较强,基本能够胜任新闻报道、通讯等采写工作。有学生记者工作经历者优先。

6.组织纪律性强,能够服从新闻中心的工作调配和安排。

7.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8.学习成绩良好,有充裕的课余时间参与此项工作,并热情为广大师生服务。

9.家庭困难学生优先。

三、招聘范围

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四、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 9月15日 — 9月25日

五、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纸质资料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或将个人详细资料发至xcbxsjz@163.com

地址:望江东区第三教学楼办公区二楼宣传部临时办公点(教育电视台)

联系人:冯老师 牛老师

联系电话:85417758 85417759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0年9月15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