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举行新学期学生团队座谈会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6:1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刘思庆 王凡 摄影:梁霄    责编:付玉杰

3月8日下午,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14室举行新学期学生团队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徐海鑫,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宏辉、纪志耿,宣传部(新闻中心)各科室、各媒体平台相关负责同志及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围坐一堂,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交流。

座谈会上,来自学校官方微博、微信(校报)、微视(学生电视台)、川大映像工作室等团队的同学各自汇报交流了各团队近来的工作情况,畅谈了在参与推动学校新闻宣传、新媒体运营、文化建设、思想理论教育等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并就流程管理、平台运作、硬件资源等实际问题做了交流,就加强内外联动、激发人员内驱动力、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及团建活动等提出了建议。在场相关负责同志及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积极回应,为同学们解疑释惑。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交流发言后,张宏辉在表示,感谢全体同学充分发挥各自智慧才干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创出了不凡的业绩,全体同学都十分值得点赞。希望同学们充分抓住在岗砺炼的机会,进一步端正思想、解放观念,发挥团结奋进的精神,在增长自身才干、开拓自身眼界、磨练自身意志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坚决不悔青春,通过几年的大学生活收获专业学习与能力培养的双丰收。他同时表示,会尽力解决学生团队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现实问题,最大限度优化工作环境。

纪志耿表示,宣传思想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是师生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是学校“名片”打造的重要路径。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增强业务能力,在推动学校新闻舆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创造出更大更好的业绩。

徐海鑫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各学生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同时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宣传部(新闻中心)的工作。在听取了同学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后,他表示,宣传部(新闻中心)各个媒体平台是帮助与促进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的实践平台,为培养同学们的智慧才干与差异化优势提供了良好机会。希望同学们积极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倍加珍惜,求强争先,力争把工作做到最好,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同学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倍加努力,不断提高自身思想境界、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