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大学宣传联络员工作会举行 10个单位获颁第六届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奖牌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7:46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责编:王彦东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度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阵地管理,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望江校区明德楼414报告厅举行全校宣传联络员工作会,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全校各单位宣传联络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徐海鑫对各单位及全体宣传联络员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积极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当前有关形势要求,就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学校所有宣传思想工作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学院各单位,为学校及各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思想保障,希望全体同志能保持团结奋斗精神,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感,继续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宏辉就各单位全面加强本单位所属网站群(域名群)管理,建立健全本单位新媒体开通审准制度与备案制度,加强对师生新媒体言行的教育引导,建立健全本单位各类新闻信息审核发布制度,加强本单位网络舆情工作,建好本单位网络评论员队伍,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加强改进新闻报道等方面整改工作做了说明,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单位切实落实校院两级网络管理机制,改进新闻舆论工作,增强网络舆论引导力,推动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舆论环境。

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纪志耿就各单位认真开展学术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活动等自查及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履行阵地管理责任,认真落实有关审核、报批和备案程序,全面加强过程管理。

校报编辑部主任罗云丹重点就各二级单位加强新媒体平台管理,严格新媒体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全面做好新媒体账号及营运风险排查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会议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校内二级单位网络及新媒体管理与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

会议同时为获得四川大学第六届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称号的10个获奖单位及项目颁发了奖牌。《涵养学术情怀,培育创新人才——扎实推进以学术科技创新为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等10个项目获得表彰,被授予奖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