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3:06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刘姝雯 摄影:何苗    责编:木子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在望江校区行政楼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常务副部长(主任)、校党委宣传部支部书记徐海鑫主持。

教职工大会上,徐海鑫代表部门班子总结了部门2020年上半年工作,他重点围绕理论学习和思想工作、绷紧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安全弦、加强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的正面宣传、积极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扎实做好网络舆情工作、创新党建理论学习方式六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

会上,党支部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四川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四川大学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四川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学校举行中层正职领导干部暑期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党员大会上,徐海鑫以《在战“疫”中勇担川大宣传人的使命与担当》为题,围绕应急中看应对、变局中开新局、危难中看担当三个故事,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专题微党课。

会上,徐海鑫围绕做好假期轮班工作,防火防盗及设备、信息资料安全,特别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验收工作准备、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布置了部门假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