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8:3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宣传部    责编:宣传部

3月26日下午,我校宣传部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就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宣传,并结合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及部门实际,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贯彻部署,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原则,明确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领导职责,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原原本本学好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资料,用好《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重要参考材料,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结合部门及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