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8:50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应厚非 吴春涧 摄影:吴春涧    责编:廖芹

3月4日上午,学校在望江校区明德楼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总结回顾学校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系)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总结了学校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并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做大正面宣传、繁荣校园文化、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加强队伍建设等5大方面和做好12项年度重点任务汇报了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

会上表彰了《传承爱国奉献红色基因,勇担“健康中国”光荣使命——“保贝联盟”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等10个四川大学第七届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郭勇为获奖项目建设单位颁奖。

郭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落实宣传思想工作政治责任,提升工作标准,努力使宣传工作做到顶天立地、直入人心、易于传播,着力做到“五抓五强化”。一是要抓学习,强化政治建设;二是要抓培训,强化业务能力;三是要抓统筹,强化宣传时效;四是要抓机制,强化组织协作;五是要抓落实,强化安全稳定。郭勇就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作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三是要巩固壮大奋进新征程的主流宣传思想舆论;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和大学文化建设;五是要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严落实。

会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悦洋、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就学院如何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思路举措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华西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大鹏,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馆长杜小军围绕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红色文化传承等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分享。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