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5:28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编:叶文婷

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支部在望江校区行政楼组织开展党员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王彬彬同志主持,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宣传部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等进行了领读领学,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座谈会、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推进会、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上,宣传部(新闻中心)常务副部长(主任)徐海鑫围绕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就理论学习和思想工作、意识形态风险防控、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的正面宣传、网络舆情工作、创新学习方式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并将其转化成具体行动,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任务,以一流的宣传工作,为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