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8:17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宣传部    责编:王彦东

6月23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支部在望江校区行政楼组织开展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王彬彬同志主持,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宣传部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来川视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进行了领读领学。

会上,宣传部(新闻中心)常务副部长(主任)徐海鑫通报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就文稿文风改进,毕业季和招生季宣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本部门相关工作准备等进行了具体部署。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学校宣传战线的一份子,一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好部门的各项任务,为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