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中国社会科学网】川大召开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研讨会

时间:2014年07月15日 09:36   阅读:次   作者: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责编:mzh

中国社会科学网四川讯(记者吴运亮)2014年8月22日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日。作为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成功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他所倡导的“改革开放”及“一国两制”政策理念,改变了20世纪后期以来的中国,也影响了世界。7月14日,由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四川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2014年四川大学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过后,华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部主任宋进,四川省社科联副主席唐永进,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教授周治滨,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曹萍,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金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在讨论阶段,与会专家就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研究、邓小平理论的实践研究、邓小平理论与当代发展、邓小平理论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