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四川在线】四川大学华西医学数字化展览馆正式开馆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1:48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在线    责编:mzh

9月27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医学数字化展览馆正式开馆。展览馆展示记录了华西医学的发展历程,具有存史、教学、研究、科普与收藏的综合功能。展览馆在建设过程中利用了通信领领域,尤其是5g技术方面的优势,体现了新医科发展和医工融合的转化应用。成功打造了医学+信息行业应用标杆,全面拉开了5G+医学深入发展的大幕。

undefined

据四川大学负责人介绍,该数字化展览馆开馆,也是为了让大众充分感受到5G智慧医疗带来的便利,促进5G服务民生,造福大众,为四川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华西医学数字化展览馆以医学为特色,设有四厅两廊两室一馆,即学贯中西厅、大医精诚厅、跨越发展厅、智慧医疗厅、时光隧道、人物长廊,毕启室、德风室及传奇馆,建成后的展览馆将成为四川大学宣传学校、联系校友的基地,成为缅怀历史传承文化的平台,成为开展爱校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