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档案法制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年06月09日 21:54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大学     责编:新闻中心1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 国家档案局关于举办档案法制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教办厅函【2012】32号)的精神,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25周年,进一步深入普及档案法制知识,国家档案局决定举办“飞狐灵通杯”档案法制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举办全国档案法制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是深入实施全国档案系统“六五”普法教育规划的有效形式。为使全校档案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和依法行政的水平,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经学校研究决定,由档案馆组织全校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和全校所有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并以此作为2012年全校专兼职档案人员教育培训活动的内容。

请各单位6月30日前到档案馆综合科领取竞赛试题并认真答题后返回,由档案馆统一报竞赛活动主办单位。

联 系 人:王娣 陈涛

联系电话:85462920 85466177

四川大学档案馆

二0一二年六月四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