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9月20日前暂停办理机动车出入证的通知

时间:2012年09月03日 09:40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大学     责编:新闻中心1

由于保卫处办公楼搬迁,网络施工还未完成,以及2012年新生接待工作,原安排每周四上午办理机动车出入证的工作因故暂停。预计9月20日恢复每周四办证工作,请需要办理四川大学机动车出入证的师生员工带上行驶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到保卫部(处)办证服务中心办理(学生请出示学生证,教职工请出示工作证,家属请出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

9月20日之前需要进入三个校区的师生,请出示新上户的行驶证及有效身份证件进出校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保卫部(处)

二○一二年九月三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