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新闻中心应厚非  发布时间:2013-07-19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校和机关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7月1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望江校区明德楼117会议室举行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一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郝清华参加动员会并讲话。全体部门领导、在职部员以及部分退休部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朝鲜主持。

    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一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郝清华在动员会上表示,机关各部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能游离中心工作、脱离自身职责,要把开展活动与机关管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思想与工作双收获、双提高。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曹萍传达了中央、四川大学党委以及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强调宣传部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四个方面取得新成效。一是班子领导带头,部门全员参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部门发展;二是努力适应新媒体发展对高校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在深化内部资源整合上有新成效;三是将“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中央新闻宣传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在开门搞宣传上取得新成效;四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在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提高全校师生满意度方面有新成效。同时,宣传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及时报道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曹萍部长在会上还介绍了部门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对部门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党委宣传部全体部员以及退休部员代表对本部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与会学校督导组同志当场回收了提前一天发放的《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和《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