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5:31   阅读:次   作者:    来源:    责编:廖芹

校内各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单位及全体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和四川省、成都市有关防控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展现出了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干部和师生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砥砺奋进的责任担当,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请各单位以“共抗疫情勇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总主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

一、橱窗主题及内容

以“共抗疫情勇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总主题,围绕共抗疫情这一重点,结合“青春告白祖国”系列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抓手,通过集中反映各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共抗疫情的主要举措、鲜活经验、突出成效,集中宣传身边爱国笃志、英勇无畏、担当奉献、奋斗力行的各类抗疫先进事迹和优秀典型,集中呈现各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亮点,集中展示师生围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创作的各类诗文、摄影、动漫等网络文化作品,充分体现全校及各单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担当作为、生动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提升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各单位可结合自身实际,各自确定具体的橱窗标题。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特色鲜活,鼓舞人心。

二、具体形式及要求

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图文并茂。鼓励文字简练,灵活运用图片摄影、图表、诗文展示等形式,风格生动活泼。

三、完成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在主要领导同志认真审核把关橱窗内容后,于2020年4月21日前完成内容更换。同时务必将领导审定签字后的橱窗电子版于2020年4月21日前发到宣传部邮箱:sichuandaxue122@sina.com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85407983

校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13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