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选聘2020-2021学年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7:16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教育电视台    责编:王彦东

各学院、全校本科生:

为进一步促进我台学生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现决定于近期开展2020-2021学年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的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人必备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能够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具有文化创新精神,热爱学生工作,关切学校发展,工作积极主动,工作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3.2019年6月至2020年6月在校就读的全日制本科生,面向2017级、2018级和长学制专业的2016级本科生进行一级副职选拔(具体选拔职位见末尾附件)。

二、部门介绍及岗位设置

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以“川大学生自己的电视台”为定位,在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教育电视台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致力于发掘校内外大小事,真实记录校园点滴,敏锐捕捉精彩瞬间,展现川大学子风采。

我台现设有虚拟演播室(江安i创街)1个、实体演播室(望江东三教)1个、4K编辑室(江安i创街)1个、办公室(望江东三教2F)8间,持有影视器材总价值940万,具备院线电影级别的影视创作硬件条件。

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现设台长一名,副台级干部七名。学生电视台台长、副台级干部负责主持电视台工作:制定电视台电视节目的方案,协调采编与录制、播出的关系,安排每期节目的播出;召开工作例会,检查电视台的工作情况,参与重大新闻的采编制作及专题节目的采、摄、编。负责电视台的人事管理和调度;负责电视台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及制度建设等。

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共设八个职能部门:

1.新闻频道

设置总监1名,由副台长(业务-分管新闻)担任,另设副主任5名,协助总监工作。负责策划、制作新闻类和科教类栏目;负责向各种教育类活动提供媒体协助。

2.综艺频道

设置总监1名,由副台长(业务-分管综艺)担任。另设副主任5名,协助总监工作。负责策划、制作综艺类栏目;负责向各种文艺类活动提供媒体协助。

3.影视频道

设置总监1名,由副台长(业务-分管影视)担任。另设副主任5名,协助总监工作。负责策划、制作微电影、微网剧、宣传片等影视作品。

4.广播电视频道

设置总监1名,由副台长(业务-分管广播电台)担任。另设副主任5名,协助总监工作。负责策划、制作广播节目、广播剧、电影解说等声音节目。

5.宣发中心

设主任1名,副主任5名,由副台长(行政-分管宣发、外联)管理。负责执行《四川大学LED屏幕播放管理办法》并向四川大学教育电视台申请LED大屏播放内容;负责发行各频道制作的项目成果;负责联络校园各级官方平台、新媒体,联合推广发行电视台项目成果;负责收集、整理、分析公众反馈信息。

6.人力资源中心

设置主任1名,副主任5名,由副台长(行政-分管人资、技术)管理。负责制定《值班与物资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选派项目组监察员,考察项目工作;负责组织开展人才的培养、考核和选拔推荐工作;负责牵头举办校园活动。

7.技术中心

设置主任1名,副主任5名,由副台长(行政-分管人资、技术)管理。负责执行《值班与物资管理制度》;负责研发我台内部管理系统、小程序;负责建设我台官方网站;负责研究学习我台影视器材和相关专业软件并组织培训。

8.望江分台

设分台台长(分管望江分台)一名,负责协助各频道在望江校区、华西校区的拍摄工作;负责策划、制作在望江校区、华西校区组织录制的节目;负责与学校各级单位间的联络。

三、拟聘职位

职务

数量

副台长(业务-分管新闻频道)

1

副台长(业务-分管综艺频道)

1

副台长(业务-分管影视频道)

1

副台长(业务-分管广播电台频道)

1

副台长(行政-分管宣发与外联)

1

副台长(业务-分管技术与人资)

1

望江分台台长

1


四、选拔程序

1.个人申报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我校在校学生,通过点击以下链接,填写线上竞聘申请表,在2020年6月19日前提交。

https://udesa8cqm7.jiandaoyun.com/f/5c6d131fcf2fe40abfacf227

2.组织审查

由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对材料进行初选后确定面试名单,并将于审查结束后通过短信形式告知申报者。

3.组织考核

竞聘面试定于2020年6月20日展开,具体形式另行通知。

联系人:钟源(18084861994)

四川大学教育电视台

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

2020年6月4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