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奋斗初心使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的通知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5:27   阅读:次   作者:    来源:    责编:付娇

校内各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四川省委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当前学校及各单位正蓬勃开展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现请各单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奋斗初心使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具体要求如下:

一、橱窗主题及内容

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奋斗初心使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集中展示学校及本单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生动面貌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风采,突出呈现以党史立心,回眸百年奋斗路,启航时代新征程,坚决弘扬光荣革命传统,筑牢奋斗初心使命,在“十四五”建设新起点上全面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良好风貌。要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二、具体形式及要求

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图文并茂。鼓励文字简练,灵活运用图片摄影、图表、诗文展示等形式,生动鲜活。

三、注意事项

1.因迎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学校望江校区文华大道实行环境提升,南门橱窗已经全部完成了改建。改建后的新橱窗,材质、尺寸、开关方式等都有变化,现在每个单位的橱窗均为2个1组,平均一个的尺寸为3m*1.2m,但准确尺寸需要做现场确认。请各单位在设计制作本期橱窗前,务必安排人员事先到南门橱窗现场本单位原有点位进行测量检查,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解决。

2.改建后的橱窗自近日交付各单位使用后,请各单位及时自行为各自橱窗配备开关锁具,今后务必持续做好对橱窗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

四、完成时间

1.请各单位务必在主要领导同志认真审核把关橱窗内容后,于2021年6月4日前完成内容更换。同时务必将领导审定签字后的橱窗电子版于2021年6月4日前发到宣传部邮箱:sichuandaxue122@sina.com。

3.因迎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望江校区文华大道竹林公寓外立面改造工程尚未完全结束,请受到该工程影响的部分橱窗点位的所属单位先设计制作好本期橱窗内容,待有关改造工作结束后再及时安好橱窗内容。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85407983



校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25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