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四川大学第七届“光影川大”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1:45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宣传部    责编:王彦东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自觉与自信,营造良好校园文化环境,不断深化文化育人工作,四川大学第七届“光影川大”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大美川大”为主题,通过川大人独有的视角和镜头展示人文之美,表现美丽川大的人、事、情,宣扬川大人追求美创造美、以艺怡情的生活情操,记录和抒发川大人爱校爱国、爱生活、爱美好的情怀。

二、参赛对象

川大全体师生员工

作品要求

(一)拍摄范围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华西校区、江安校区。

(二)组别设置:

1.正式组

要求生动展现校园风貌、学生气质,刻画丰富的校园活动、动人的校园瞬间,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图像风格明亮讨喜,充分表现美丽川大的人、事、情,宣扬川大人追求美创造美、以艺怡情的生活情操,记录和抒发川大人爱校爱国、爱生活、爱美好的校园情怀。

2.宽幅组

要求照片长宽比例13.8 : 4 ;包含川大元素的校园风景照片,四季美景;富有视觉叙事的学生校园生活。(如:图书馆、实验室、运动会等场景)

(三)作品格式:

每位作者每个组别均可最多投递一次,每个组别限投最多5张单张作品,需保证照片长边在3000像素以上且照片大小不低于3M,不接受多人联合投稿,本次影展不设置组照。(限投稿2020年及以后拍摄的作品)

四、作品提交

第一步:照片命名:“组别+作品名+单位/学院+姓名+电话”;例:“正式组《校园的秋》艺术学院 张三 138XXX52356”

第二步:将“全部照片及“参赛作品登记表”打包至一个文件夹,命名为:“摄影大赛+单位/学院+姓名+电话”;

第三步:投递至影展邮箱scunews@163.com,邮件命名同文件夹,即:“摄影大赛+单位/学院+姓名+电话”;

备注:若投递格式不符合规范,不予参评。

五、评选及奖励

(一)入围:对征集作品进行初选,拟入围60幅优秀作品参选大川官方微信线上影展,颁发入围证明。

(二)线上正式展览期间拟投票选出10幅最受网友欢迎奖,获得大川文创产品。

(三)终评:组织有关专家对60幅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校级获奖证书及奖品。

六、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日至12月15日

、申明

1.参赛作品内容不得涉及暴力、色情、诋毁社会、宗教禁忌等法律不允许范围的内容,不得违背公序良俗。

2.参赛作品必须是投稿者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拷贝、仿冒、翻拍等。

3.参赛者可对作品进行不改变照片原貌的后期调整(包含堆栈、HDR、拼接之使用同一序列照片的创作手法),但不可修改照片内容,不得进行增减原始画面、合成画面等操作。

4.参赛者应对其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5.投稿者对其参赛作品拥有著作权,投稿者投稿成功则主办方拥有其作品一般用途(学校宣传需要)的使用权,必要时署名。

七、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党委宣传部何老师;咨询电话:85407983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2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