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更换南门橱窗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09:26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宣传部    责编:王彦东

校内各单位:

3月11日,2022年全国两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提振信心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3月18日,学校召开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全面总结学校首轮“双一流”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系统部署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工作,为各个单位对标对表国家重大战略,坚持成功经验,聚焦中央新要求,聚焦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为全面推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现请各单位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不断创造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

一、 橱窗主题及内容

围绕“学习贯彻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不断创造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按照学校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精神,集中展示学校及本单位首轮“双一流”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结合学校及各单位当前重点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精神的主要举措、重要安排、特色亮点,展示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不断开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

二、具体形式及要求

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图文并茂。鼓励文字简练,灵活运用图片摄影、图表、诗文展示等形式,生动鲜活。

三、完成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在主要领导同志认真审核把关橱窗内容后,于2022年4月8日前完成内容更换。同时务必将领导审定签字后的橱窗电子版于2021年4月8日前发到宣传部邮箱:sichuandaxue122@sina.com。

同时,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日前领取的《关于加强校园橱窗展板及电子屏管理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对所属其他宣传展板、宣传栏、电子屏的宣传内容进行更新,严格审核把关各类宣传品质量关、内容关,及时撤换存在过时、陈旧、破损、错字、漏字、歧义等问题的宣传内容。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85407983。


校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21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