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以“喜迎第九次党代会,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主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的通知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7:04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宣传部    责编:王彦东

校内各单位:

九月中旬,我校将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此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请各单位以“喜迎第九次党代会,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主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

一、 橱窗主题及内容

围绕“喜迎第九次党代会,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主题,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特别是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发展任务,结合学校和各单位实际,集中展示学校及本单位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推动党的建设(含本单位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以及事业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重点突出。

二、具体形式及要求

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图文并茂。鼓励文字简练,灵活运用图片摄影、图表展示等形式,生动鲜活。

三、完成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在主要领导同志认真审核把关橱窗内容后,于2022年9月5日前完成内容更换。同时务必将领导审定签字后的橱窗电子版发送到宣传部邮箱:sichuandaxue122@sina.com。

同时,请各单位对所属其他宣传展板、宣传栏、电子屏的宣传内容进行更新,严格审核把关各类宣传品质量关、内容关,及时撤换存在过时、陈旧、破损、错字、漏字、歧义等问题的宣传内容。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85407983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年8月22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