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四川大学第六届、七届网络文化节作品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09:37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宣传部    责编:张东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我校于2021年4月—2022年8月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四川大学第六届、第七届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暨网络文化节征集活动。

在校内各单位的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下,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赛,以视频、网文、摄影、海报等多种形式,书写了自己对于祖国、学校和梦想的深刻感悟。本次网络文化节活动共收到投稿60余个,活动结束后,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32个获奖作品,另根据各单位投稿的情况,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名。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若有疑问,请联系:028-85405120。

校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

研工部

校团委

校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