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主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09:47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编:龚天姿

10月16日至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请各单位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主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

一、 橱窗主题及内容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特别是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发展任务,从学校和各单位实际出发,集中展示学校及本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和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重点突出。

二、具体形式及要求

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图文并茂。鼓励文字简练,灵活运用图片摄影、图表展示等形式,生动鲜活。

三、完成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在主要领导同志认真审核把关橱窗内容后,于2022年11月20日前完成内容更换。同时务必将领导审定签字后的橱窗电子版发送到宣传部邮箱:sichuandaxue122@sina.com。

同时,请各单位对所属其他宣传展板、宣传栏、电子屏的宣传内容进行更新,严格审核把关各类宣传品质量关、内容关,及时撤换存在过时、陈旧、破损、错字、漏字、歧义等问题的宣传内容。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85405065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7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