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四川大学2013年度宣传联络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来源: 四川大学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校内宣传联络工作是学校大宣传工作格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与各单位之间沟通宣传舆论信息的重要环节,在促进全校宣传工作队伍建设,优化和完善学校宣传工作体制机制,凝集全校宣传舆论工作合力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为切实加强对校内各单位宣传联络工作的指导和管理,更好地调动各单位宣传联络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进一步健全完善覆盖全校的新闻采集、舆情调研、文化建设机制,不断提高学校宣传舆论工作水平,按照《四川大学宣传联络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根据2013年各单位报送并被采用的新闻及舆情稿件情况、落实学校宣传各专项工作情况、日常联络及信息沟通等方面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宣传部评选出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等14个2013年四川大学宣传联络工作先进单位。特此表彰。

    希望各单位在新的一年继续重视抓好宣传联络各项工作,为形成全校宣传舆论工作合力,开拓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促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四川大学2013年度宣传联络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

    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

    化学工程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生命科学学院

    商学院

    校团委

    化学学院

    建筑与环境学院

    医学管理处

    科研院

    招生就业处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