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动员组织师生广泛参与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由省政府新闻办指导、封面新闻等承办,已经全面启动。现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请按照《通知》,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广泛参加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

    欢迎广大师生按照《通知》要求,踊跃参加本次活动。请各单位同时做好对此次活动的宣传,广泛动员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特此通知。

    附: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宣传部

     学工部

     研工部

     校团委

    教师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