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开展“防灾救灾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 四川大学  发布时间:2012-05-04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防灾救灾、预防安全事故基础设施建设,健全整体安全应急联动机制,锻炼应急救援辅助队伍,提升防灾救灾等安全预防、应急能力,提升各级人员的忧患意识,提高学生和教职工的自救互救能力,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将于2012年5月7日至5月11日在我校开展“防灾救灾宣传周”活动。

    “防灾救灾宣传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

    一、学校将安排相关部门分别在三个校区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二、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四周年和第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将于5月9日14:28分,在江安校区知识广场进行应急疏散演练(5月8日14:30彩排)。届时,请各单位组织部分人员到场观摩。

    三、请各单位于观摩结束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在本单位以“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中“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内容为重点,结合本单位防灾、救灾实际情况进行一次疏散逃生演练。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

    消防安全委员会

    二O一二年五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