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四川大学2013年度校园主题宣传橱窗建设先进单位的通知

    来源: 四川大学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校园宣传橱窗是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阵地,橱窗文化建设在营造校内宣传舆论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13年,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继续组织开展校园主题宣传橱窗汇展及评选活动,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宣传工作主线,先后策划组织了“中国梦·川大梦·我的梦”、“凝心聚力,筑梦未来,奋力实现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新篇章”、“践行群众路线,奋力推进新跨越”、“新起点、新号角、新征程——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等4期全校主题橱窗。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积极配合支持主题橱窗汇展及评选活动的开展,认真布置每期橱窗内容,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学校党委宣传部根据对2013年各单位每期主题橱窗的具体内容、版面形式、图文设计等方面情况的综合评定,评出2013年度校园主题宣传橱窗建设十佳先进单位,现给以表彰。

    希望各单位在新的一年继续重视抓好校园主题宣传橱窗建设工作,为形成全校宣传舆论工作合力,开拓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促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四川大学2013年度校园主题宣传橱窗建设先进单位:

    华西口腔医学院 华西临床医学院 艺术学院 教务处 公共管理学院 轻纺与食品学院 经济学院 文学与新闻学院 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 法学院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