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四川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根据《关于申报四川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的通知》要求,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教务处、校史办公室和大学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第八届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申报及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持续深入开展“红动1小时”,构建红色文化实践育人新模式》等10个项目,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在3月8日前,书面反映至校党委宣传部(望江校区办公楼405室)。联系电话:85405120;邮箱:xcbwlk@sc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4日